close

 

在心態致勝這本書裡,有關於致勝的簡單訓練,操縱你人生很大的部分,這個簡單信念,滲透你生活中的每一部分,你對自身性格的認知,有很大的部分,其實是源自「心態 (Mindset)」,那一些阻礙你發揮潛能的東西,可能源自於心態。

DSC00884.JPG

此外,你還會擔心你不再是從前的自己,你可能會覺得定型心態彷彿帶給你雄心、優勢、個人特色,你也許會害怕自己變成一個無任何特色、乏味,跟人人一樣平凡。但是,敞開自己、擁抱成長,將使你變得更像自己,而非變得更不像自己。

DSC00903.JPG

哥倫比亞大學的學生運動員,我有十足的定型心態:贏就是一切,學習從來就不是目的。我醒悟這不是好心態。我已經開始在比賽的同時,也致力於學習。我認知到,若我持續改進,縱使在比賽中,我將變成一名更好的運動員。

DSC01080.JPG

預祝各位身障射擊選手,在即將到來的身障射擊運動會上,都有好的表現!

DSC0103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